《我要上春晚》周六将播 嘉宾手中首张“直通卡”花落谁家?-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我要上春晚》周六将播 嘉宾手中首张“直通卡”花落谁家?

2017-11-10 14:25:47  来源:中工娱乐
 

  李艾穿“恨天高”为优我女团打call 引任鲁豫“自嘲”

  今年《我要上春晚》中助梦嘉宾也是一大看点,首期节目中钢琴大师刘诗昆的亮相带来惊喜阵阵。第二期李艾也蹬着“恨天高”为优我女团站台。任鲁豫看着比自己还高出一截的李艾“无奈”叹到:“你是对我真不客气啊”。

  常驻助梦嘉宾胡可搭档林依轮在第二现场也是综艺感十足。被胡可“撺掇”“放话”要和选手比拼的林依轮见到选手绝技后,突然跪地。到底发生了什么?周六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你不要错过。

  林依轮重现22年前春晚造型 粉嫩甜美毫不违和

  1995年林依轮带着《火火的歌谣》初登春晚;22年后,林依轮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重现当年造型,粉色西装银色围巾,粉嫩甜美竟然毫不违和。熟悉的音乐,年代感十足的舞步瞬间勾起全场浓浓的春晚情。

  曾登上过元宵晚会的青年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青年演员刘雨欣和评弹一哥高博文也都带来了拿手节目。陈印泉、侯振鹏上演的“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逗得现场阿姨们一同翩翩起舞。高博文和刘雨欣在宋词基础上兼融苏州评弹和流行音乐演绎的《明月几时有》,让观众犹如置身烟雨江南。

  《我要上春晚》第二期节目真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嘉宾手里的首张“直通卡”到底花落谁家?敬请锁定11月11日19:30 CCTV-3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为您揭秘!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