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我女团勇敢追梦 绽放央视舞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优我女团勇敢追梦 绽放央视舞台

2017-11-10 09:14: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0日报道 暌违半年,从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选拔而出的优我女团,经过这段时间的专业艺能训练,将于本周六晚华丽亮相央视《我要上春晚》。为《我要上春晚》栏目备战以久的优我女团们届时将以自己最完美的姿态展现给观众朋友们。

  栏目将播,成员们即紧张又充满了期待。女团成员表示:春晚是一档面向全国的电视节目,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每年的春晚都是一种特殊情感所在,我们自己的家人每年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春晚,如果我们能通过《我要上春晚》舞台,直通2018年春晚舞台,让家人看到我们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很开心和欣慰,我们也想以此回报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和网友们,希望本周六能给你们带来惊喜。除了本周六栏目播出,优我女团的成员们也为粉丝们准备一个小小的惊喜,据队长马蜀君透露:大家在观看完节目后,可以关注下我们官方微博,我们会送出一些小小的福利回报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优我女团自出道之初,就用做最优秀的自己的精神理念严格要求自己,这种精神正与春晚的高标准、严要求完美契合。优我女团此次冲击春晚,也是在向春晚精神致敬,在高标准中不断提升自己,磨练自己。究竟优我女团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11月11日本周六晚七点半中央三套《我要上春晚》见分晓。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