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诚意回归 年味提前暖人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要上春晚》诚意回归 年味提前暖人心

2017-11-06 16:49: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6日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在CCTV3综艺频道首播。在这档综艺和观众一同走到“七年之痒”的特殊年份里,节目播出时间也全新调整,在每周六19:30,陪伴大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同时,央视也推陈出新,在今年的节目中做出了大胆的创新。《我要上春晚》中新鲜血液的融入,情怀与创新的兼具,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将节目推向新的高度,引发了网友们的话题热议。

  《我要上春晚》双管齐下  年轻态与高品质并存

  为了更好地贴近群众,节目组在参选作品的选择上也是用心良苦。一群获得钢琴大师刘诗昆和小钢琴家唐韵鼎力支持的老奶奶们带来引爆全场的表演。12名平均年龄已达到60岁的阿姨身着烈焰般的红裙在舞台上跳起了弗朗明戈,舞台上的她们奔放自信,如年轻人一般活力四射,通过舞蹈丰富晚年生活,保持身体健康。在她们的舞蹈中,我们感受到了春晚与广大群众同在的热情。

  今年78岁高龄的著名钢琴演奏家刘诗昆老先生在节目中重新出山,不仅为节目《火焰》进行高品质的音乐伴奏,还表演了钢琴独奏《卡门》,拿着话筒微微颤抖的双手,在表演钢琴时却行云流水,给观众带来了高端的视听感受,殿堂级老艺术家的风骨让人肃然起敬。在接受节目采访时,老先生也热情高昂地为阿姨们加油打气。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唐韵也为节目增添了年轻的光彩。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家同台献艺,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都洋溢出对美好生活的赞许。展示了时下老年人不输年轻人积极向上的态度。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