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郑兴琦加盟太合音乐集团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将发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kiki郑兴琦加盟太合音乐集团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将发布

2017-01-10 14:54:4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0日报道 凭借《中国梦之声》选秀节目被大家所熟知的kiki郑兴琦,正式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即将推出属于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专辑首波主打歌《极光》也将于1月12日发布,据了解这首原本给华语天后准备的歌,是被“抢”过来的,令人充满好奇与期待。90后极光女孩的真我真音乐,带你进入新声代的能量show。

  kiki郑兴琦加盟太合音乐集团 诚心打造首张个人专辑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kiki郑兴琦有着不俗的唱功与实力,小小的身体却蕴含着无限的爆发力与超能量。2013年在香港获得了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全球总冠军,2014年夺得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赛的冠军,2016年参加大型真人秀《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节目,并获得邀请函,在猴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搭档闫妮、沙溢、林依轮、蔡国庆、刘雨欣等人共同演唱开场曲《春到福来》。有过多次演唱演出经历的kiki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 但一路唱来都是别人的歌,对她而言有自己的作品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歌手。

  生活需要新鲜 , 音乐更需要新声。此次kiki郑兴琦正式加盟太合音乐集团,成为其重磅新星。太合音乐集团不仅坐拥两家内地资深音乐厂牌及一家经验丰富的版权公司,还拥有一家最大的中文音乐搜索平台,有着业内最完整、最专业、最活跃的音乐生态体系,对于kiki的首张个人专辑更是十分重视,力求打造出一张优质的全新大碟。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郭德纲祝《欢乐喜剧人》大电影成为今年票房的一匹...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