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 13年来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门推荐

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 13年来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

2016-03-29 20:59:07  来源:中工网综合

  私生活一向很低调的陈坤近日因为儿子上了热搜,原因是其参加《金星秀》时称儿子没有生母,一时间关于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引起网友议论纷纷,网友根据此前的蛛丝马迹证实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可陈坤13年来却一如既往的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呢?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 13年来守口如瓶究竟有何苦衷

  陈坤参加《金星秀》被金星追问儿子生母是谁,现场陈坤非常抗拒称说过不问这种严肃的问题。金星问陈坤儿子生母这一娱乐圈未解之谜,一时间诸多猜测也又被扒出,网传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是何琳,那么陈坤和何琳到底什么关系?

  陈坤自从2012年首度公开10岁的儿子优优侧面照后,大家就开始在猜测陈坤老婆是谁?为什么不肯出来承认是孩子母亲?陈坤老婆背后的故事是什么?陈坤老婆个人资料等。网友纷纷惊讶陈坤竟然有一个如此大的儿子。2014年5月11日晚,陈坤首度曝光和儿子优优的正面照。照片中陈坤搂着儿子,开心地比V手势,优优圆圆的脸庞,呆萌的表情看着镜头,沉着似小大人。而今年优优是14岁,2月14日刚过完生日。

  陈坤没有结婚,而儿子佑佑目前已14岁,孩子生母至今仍是一个谜。曾有媒体爆料陈坤儿子生母就是圈内一线明星,从赵薇、周迅、章子怡的等众一线明星都罗列其中成为被怀疑对象,但最后都被陈坤一一否认。截止目前,陈坤一直守口如瓶,一直未透露过孩子生母到底是谁。

  早年,陈坤在《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到“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

  陈坤的这本书写于2010年到2011年间,那么他的儿子应该出生于2001年或2002年,陈坤大学毕业是2000年,在2001年就有了孩子,那极有可能女友是大学同学,而何琳的确是他的大学同学。

  一直以来,陈坤和赵薇的关系比较暧昧,大家都误认为在大学时代陈坤喜欢的人是赵薇。其实不然,据陈坤的一位大学同学爆料,陈坤在大学时喜欢的人其实是赵薇的室友,当时赵薇的室友有两个,一个是颜丹晨,一个就是何琳。而赵薇在早前曾说漏嘴称何琳曾暗恋陈坤8年,可想而知陈坤和何琳的关系不一般。

  问题的重点来了,那么何琳会不会是陈坤儿子的妈妈呢。答案是,很可能就是!何琳从1997年到2011年15年期间演了近50部作品,如此高产的她唯独在2001年没有一部作品,不得不令人怀疑。

陈坤为何13年来一直守口如瓶,究竟有什么苦衷呢?不外乎有几种可能:

  一、陈坤儿子生母极有可能就是何琳,早些年没有公开可能是为了各自的事业发展达成了协议,如今何琳已经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生活,陈坤认为更没有公开的必要了,那样只会给彼此带来更多的麻烦;

  二、陈坤有意保护儿子优优的生母。据圈内人说,陈坤儿子生母是圈外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陈坤儿子生母绝对不是普通女性,否则陈坤也不会守口如瓶这么多年,早公开早没事,也不会给优优母亲带来什么压力。反而是公众人物,如网友们猜测的一线女星等,才能给陈坤心里造成很大的压力,始终不敢承认究竟是谁。因为陈坤不得不慎重对待。如果真的公开了,许多矛盾也就出来了。也许陈坤在等待一个机会来说明真相,但现在却不是时候。

  三、陈坤不想让儿子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很多人说,现在陈坤儿子已经是媒体焦点了,但笔者不这么认为。现在的焦点是,陈坤是和谁生下了优优?中间又有那些离奇悲欢故事?为何陈坤连续10多年都不敢承认?有什么难言之隐?但有这样一个细节:陈坤在台湾宣传唱片时,直言“对不起孩子妈”,眼神中透露着遗憾和无奈。这不免个媒体留下话柄,甚至有人认为陈坤“有子不认”小心成华仔。以至于一个儿子,弄的至於是自己亲生,还是收养,或是过继?都从未有确定的答案。不过在陈坤心中,保护儿子优优成了最最重要的事情。

  四、如果排除以上两点,那么陈坤的难言之隐恐怕就在于,优优的生母似乎已经做了别人的母亲,此点以前也有网友猜到过,也有点小人所想度君子之腹,但却曾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由此,陈坤反复思量,还是不说出优优母亲是谁的好。因为一旦爆出,是否会让另外一个家庭产生困扰?这显然不是陈坤愿意看到的。

  因此,陈坤13年来对儿子生母是谁守口如瓶其实有他的苦衷,也许这种方式才能最好的保护儿子,等到时机成熟时,陈坤也许会给出一个答案!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