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胡杏儿首拍泳装照 穿比基尼健康又性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好身材!胡杏儿首拍泳装照 穿比基尼健康又性感

2016-03-29 15:18:0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杏儿和丈夫李承德(Philip)近日刚完成长达75天的环球蜜月之旅返港,入行以来从未放过长假的杏儿,在这段浪漫假期中分别去过日本、大溪地、纽西兰、美国、英国、希腊、马尔代夫等十多个地方。

  在最后一站马尔代夫,李氏夫妇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的同时,胡杏儿更加做了一个破格新尝试,就是第一次拍泳装照留念!当日即兴拍照的胡杏儿穿上黑色两件头泳衣在沙滩拍照,身形好到爆!在阳光映照下,既健康又性感,甚具异国风情。另外,她披上橙色薄纱漫步浅滩,又穿上白长恤衫轻露香肩,然后抱膝坐于石滩上欣赏夕阳,简直靓绝!

  其实胡杏儿除了前年与闺密游船河时被拍下泳衣照外,她私下未曾试过拍泳装照,这次是她正式第一次穿泳装留念。对于自己的身形,杏儿就笑说:“身形永远都可以再好点,现在比较喜欢健康型,自己都想多点肌肉,都好努力去练。”她又表示最喜欢拎着滑板的那张相片,感觉够潇洒帅气。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