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勇护赵丽颖被赞“黑衣骑士” 《七十二层奇楼》欢乐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吴磊勇护赵丽颖被赞“黑衣骑士” 《七十二层奇楼》欢乐不停

2017-05-05 10:25:21  来源:中工娱乐

  既然要“探秘”,节目中必不可少的必然就是艰难险阻,据悉在首期节目中,明星们就要面临隔着湖水点亮水中一盏灯的任务。对此他们当时选择地完成方法是由一人点灯,其他人保护他的安全。这一幕显然在嘉宾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发布会现场,他们也重现了这惊险一幕,只不过这次不是点灯,而是自拍。

  只见一只石蟾蜍身背一部手机,赵丽颖需要从一定距离外拿到手机并完成整组人的自拍。在这种及其考验明星嘉宾之间默契和协作的时刻,吴磊牢牢抱住赵丽颖,令她能全力身体外倾,最终在两人的共同配合下,才完成了考验。有趣的是,在自拍时,身材娇小的赵丽颖无法伸长手臂用手机拍全所有人,这时又是吴磊贴心的取过手机拍下了照片。如此“男友力”爆棚的吴磊引发了现场的媒体和粉丝一片尖叫声,更被冠以“黑衣骑士”的名号。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