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择天记》鹿晗古力娜扎录制快本粉丝夹道迎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视频:《择天记》鹿晗古力娜扎录制快本粉丝夹道迎接

2017-05-04 13:11:2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4日报道 昨日(5月3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玄幻偶像剧《择天记》主创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该剧主演鹿晗、古力娜扎作为嘉宾出现,引发现场大批粉丝的围观和欢呼。

  据悉,电视剧《择天记》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由芒果TV和多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此前,鹿晗和古力娜扎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就备受观众和粉丝的关注,剧迷朋友们也是纷纷期待。据网友预测,该期节目或于五月下旬播出。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