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勇护赵丽颖被赞“黑衣骑士” 《七十二层奇楼》欢乐不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吴磊勇护赵丽颖被赞“黑衣骑士” 《七十二层奇楼》欢乐不停

2017-05-05 10:25:21  来源:中工娱乐

  “五好少年”竟是“问题宝宝”,吴磊被封“少林寺毕业”

  以往在大众心中,吴磊一直是“乖乖牌”的“五好少年”。但此次发布会上,南派三叔,大张伟竟然调侃吴磊“少林寺毕业”!

  原来在每期节目中,总编剧南派三叔都会设置各种各样的难题来“为难”各位嘉宾,但精力最为旺盛、擅长运动的吴磊竟然能每次都迅速完成任务。而吴磊谈起这些难题根本不以为意:“这是考头脑的一个节目,不是考体力,最核心的是根据线索去分析答案在哪里。”

  但是在其余人的眼里,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据大张伟表示:“有一个环节,导演组跟我们都认为那个环节最起码要跑两个小时才能跑完,吴磊用了五分钟全跑完了,把所有该抢的东西都抢完了,跟少林寺毕业的一样。”

  南派三叔也直言吴磊非常特殊,任务做得很快:“他在组里拦都拦不住,前面的布景还没有完成,他就来了。速度比导演组、搭景团队还快。”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