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思美人》马可试药生死未卜 千玺赴考书《橘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视频:《思美人》马可试药生死未卜 千玺赴考书《橘颂》

2017-05-03 11:08:2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3日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中的电视剧《思美人》首曝屈子版视频特辑。同时,该剧剧情也不断升温,昨晚屈原(马可饰)不仅遭遇突然爆发的瘟疫,更被县霸暗算,治县之路险阻重重。今晚,为找到治疗瘟疫的对症方剂,屈原以身试药,一度陷入昏迷生死未卜。少年屈原(易烊千玺饰)写就千古名篇《橘颂》的回忆也将惊喜曝光。

  在本次曝光的屈子版视频特辑中,屈原的少年意气,屈原的迤逦梦境,屈原的报国无悔,屈原的奋笔疾书,屈原的醉狂恣情,千古屈子的一生喜悲在一个个画面间飞速流转,震撼人心。随着剧集的播出,《思美人》的全平台网络播放量达到4.5亿,话题#思美人#讨论量也接近550万,纷繁复杂的战国风云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剧中的服饰、剧情加以讨论,随着剧情的深入人心,相信《思美人》弘扬传统文化的初心定将实现。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