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雄心》第二季热血收官 黄健翔战队勇夺总冠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铁甲雄心》第二季热血收官 黄健翔战队勇夺总冠军

2019-09-30 08:31:2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9月29日讯 《铁甲雄心》第二季于周六晚精彩收官。跨越整个暑期,经历12期紧张激烈的战斗之后,最终,黄健翔战队夺得本赛季冠军战队。铁甲团队散发出来的协作、拼搏的精神,让我们领略到机器人格斗运动前所未有的全新魅力。赛季的结束并不意味着铁甲格斗的中止,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铁甲英雄们将卸下包袱继续向前,继续勇敢的追逐,战至未来。

  黄健翔战队勇夺冠军 团队赛激发新活力

  与第一季相比,第二季升级的团战作战方式,让我们看到了创造力并不是一个人的奇思妙想,而是团队之间的相互激发、协作和拼搏。在团战中,我们看到了铁甲选手超强的学习能力、策略、勇气和责任,甚至是牺牲精神。团战赛制的升级,把铁甲格斗上升到更高的段位和境界,给铁甲格斗注入了新活力。

  带领团队斩获总冠军的黄健翔感叹,自己过了一把当主教练的瘾。然而,明星战队经理人的角色并非那么容易,他们肩负整个战队的使命,体会到重于泰山的责任。

  对于选手来说,《铁甲雄心》的舞台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不管是国内铁甲,还是国际铁甲,他们夺冠的信念和表现出来的斗志激发着每一位热爱铁甲的人。

  在这个舞台上,有人遗憾失败离开赛场,有人为了团队的荣誉主动离开……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次次无所畏惧的比拼,让现场和荧幕前的观众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

  输与赢在这里并不是衡量铁甲选手实力的唯一标尺,能够有勇气走上舞台,能够把自己的梦想付诸实践,能够在跌倒中爬起,才是赛场上真正的赢家。

  推动铁甲格斗发展 掀起全球狂欢热潮

  在本赛季舞台上,来自中国、英国、韩国、美国、印度、加纳等国家的选手汇集一堂。他们在这个汇聚全球实力最强铁甲的格斗赛场上,打破了国界的限制,选手交流突破了语言障碍。他们抱着共同的信念走到一起,共同去推动科技的发展,共同去影响人们关注科技,热爱科技。

  也正是《铁甲雄心》的推动,让全球铁甲在实战中不断升级和飞跃式的进步。像“暗影猎手”、“狂战之怒”这类的国际超强铁甲,在竞技中不断完善,实力更加雄厚。中国铁甲也逐步走近顶尖铁甲阵影。正如铁甲“狂战之怒”选手在节目最后的感言中所说,“中国铁甲一年比一年厉害。”而非洲铁甲也在中国铁甲的影响下登上国际舞台。

  《铁甲雄心》已经超越了普通的竞技类节目,它站在“科技兴国、创新强国”的背景下,借助中国的力量,去推动全球机器人格斗的发展和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他们全新的表现和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推动铁甲格斗运动越来越好。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30日,国庆档最受关注的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近日,这三部主旋律大片同日开启点映,提前上演“三强争霸”局面。国庆档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能否达到预期,谁能领跑呢?
    2019-09-30 07:25:51

  • 北美票房:原创动画片《雪人奇缘》首映夺魁

    以中国为故事背景的动画片《雪人奇缘》(Abominable)开画表现不俗,不仅力夺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头名,还创下2019年迄今原创动画电影最佳首映票房成绩。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9月29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37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9141万美元,环比下跌25.9%。
    2019-09-30 07:22:4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