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一年级》离别在即 孙耀琦含泪回忆“被黑”往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湖南卫视《一年级》离别在即 孙耀琦含泪回忆“被黑”往事

2017-01-03 13:43:2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月3日报道 作为《一年级·毕业季》中的“田螺姑娘”,辅导员孙耀琦一直凭借着贴心温暖的形象,不仅备受学生们的信赖,也打动网友们圈到了不少粉。本周节目接近尾声,孙耀琦在节目组袒露心声谈起演艺之路。而当孙耀琦回忆起“被黑”的往事时,更是现场泪崩表示:保持初心就好。

  离别在即 孙耀琦落泪分享经历

  本周《一年级·毕业季》迎来尾声,师生们除了要面临紧张激烈的毕业大戏选角,更要面对“余额不足”的相处时光。离别在即,师生们分享了彼此对未来的期待与渴望,作为学生们眼中的“正能量小天使”,辅导员孙耀琦在节目中一反常态袒露心声,首次向学生们谈起自己的过往心酸“被黑”经历。

  据节目组透露,孙耀琦当晚谈起了自己出道以来风平浪静的演艺生涯,之后更是遭到不少网友们不理解的心路路程。谈到伤心处孙耀琦更是忍不住落泪,但坚强的她依然向学生们表示:要保持初心,我是一个演员,我要坚持下去。”学生们事后也感叹道:“孙老师的这段经历和坚持,让自己对演员有了更多的认识。”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杂谈: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