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的声音》迎来最强素人?林俊杰都看呆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视频:《梦想的声音》迎来最强素人?林俊杰都看呆了!

2016-12-16 09:54:1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6日报道 随着华为手机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在网络上热度持续攀升,一则名为“史上最强素人来袭,林俊杰真的看呆了”的剪辑视频走红网络。

  视频中,伴随着节目主持人华少的引导,新的素人开始歌唱。从声音来听,似乎和导师林俊杰的声线极其的相似。能量球打开后,走出的素人让在场的所有人瞬间惊呆了——“素人歌者”竟然就是林俊杰本人!台下的“林俊杰”在纵情演唱,台上的林俊杰张大了嘴巴,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天啊,这是穿越了吗?

  其实机智的网友早已拆穿一切:这是林俊杰在某晚会表演中演唱《BYE BYE BYE》的画面,作者@林俊杰国际歌友会 将它和《梦想的声音》无缝剪接在一起。不仅导师们和助力团跟着音乐一起摇摆的画面剪切得毫无违和感,连众人诧异的表情、怂恿“林俊杰”接受林俊杰讨教的一幕也逼真无比,堪称神剪辑!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