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成毅舍孟子义选择付思琪:她比你更需要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一年级》成毅舍孟子义选择付思琪:她比你更需要我

2016-12-06 09:53:0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6日报道 经过刻苦的训练,《一年级·毕业季》的学生们将在本周迎来上海时装周的演出。甄别考的临近让每一个人都格外紧张,特别是这一周还临时增加了双人走秀的甄别项目。为了不让自己组的成员被甄别,队长成毅舍弃跟自己默契十足的孟子义,选择搭档“形体困难户”付思琪。

  付思琪走秀获队长助攻  成毅顾全大局获赞

  在最新一期《一年级·毕业季》中,付思琪因为甄别考而备受压力,直接被嘉宾刘畅认定为甄别对象,训练时状况百出频频受罚,最后情绪崩溃伤心落泪。虽然在张昊玥的帮助和努力之下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当真正的甄别考来临之时,付思琪还是感到十分的忐忑和不安。一直关注着每个人队员的队长成毅,将她的焦虑都看在了眼里,鼓励她放松心情。

  考核项目临时增加双人搭档走秀,这将成为重要的评分标准,所以两人之间的搭档变得很重要。成毅在之前的节目中多次和孟子义搭档,强强联合默契十足。然而,这一次的甄别考,成毅为了顾全大局“舍弃”孟子义,搭档付思琪。成毅的暖心举动,让付思琪颇为感动地说道,“不管今天结果怎么样,我最想要谢谢的人是你。”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