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跨年数据飚红 AR技术呈现史诗级舞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荔枝跨年数据飚红 AR技术呈现史诗级舞美

2017-01-03 10:51:02  来源:中工娱乐

  “荔枝跨年我想打满分,舞美炫到没朋友,可是这玩的到底是什么黑科技?”

  中工娱乐1月3日报道 2016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江苏卫视用一台国际风范的顶级演唱会,刷新甚至颠覆了观众对于卫视跨年的既往认知。在狂博好评度的“真唱”之外,令人震惊的AR技术、地屏跟踪高科技,炫出天际,尤其是逼真的大蓝鲸和猛犸象,惊呆了无数小伙伴。

  这台晚会热到了什么程度?索福瑞csm52城平均收视2.15%,超出第二名24%。斗鱼同时在线120w+,晚会直播结束,#江苏卫视跨年#话题阅读新增3.6亿左右,新增讨论110万左右,微博直播852万次播放。24小时视频网站点击量7000万。

  科技风,早已是世界顶级晚会的标配,背后更是一国技术水准的凸显。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江苏卫视此次的舞美风范,和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东京八分钟”有异曲同工之妙。

  元旦当日,江苏卫视跨年幕后技术团队接受专访时,言语中除了兴奋,更多的是自豪:“日本人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堪称用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在我们看来,国人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只是缺少合适的机会,这次的舞台非常合适。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仅做到了日本同行的超级升级版,而且资源才使用了他们的几十分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