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孙耀琦暖心安慰付思琪 师生关系好比姐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一年级》孙耀琦暖心安慰付思琪 师生关系好比姐妹

2016-11-30 10:33:3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30报道 结束了湖南金鹰节之行,《一年级·毕业季》的学员们踏上了参加上海时装周的旅程。这一次上海时装周之行,不仅仅是去学习,学员们还将就此展开第三次甄别考。第三次甄别考的突然来袭,让学员们原本放松的神经又紧绷了起来。学员们紧张备战,早已把学员当成家人的辅导员孙耀琦也因此忙前忙后,不忍心看到任何一个人离开这个大家庭。

  新一轮甄别考孙耀琦最忐忑

  新一轮甄别考来袭,又有人将要离开,比学员更紧张的就是辅导员孙耀琦了。作为毕业实验班的辅导员,孙耀琦照顾着学员们的生活起居,还陪学员们上课排练,一直像一个大家长一样陪伴在学员们的身边。之前有学员被甄别,孙耀琦泪流满面,难掩伤心之情。不少网友对她改观表示,“孙耀琦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呢!”

  新锐男模刘畅助阵《一年级·毕业季》,为学员们上海时装周走秀进行指导和训练。然而,科班生付思琪训练状况频出,原本就有些不自信的付思琪当场情绪失控泪奔。看着哭成泪人的付思琪,孙耀琦贴心地用纸巾帮她擦干眼泪,还暖心安慰她说,“老师这样做,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好。你已经很棒了。”孙耀琦细心的举动,不仅感动了付思琪,还获得了一众网友的好评。网友“薇薇安”说,“我哭的时候,闺蜜就是这样帮我擦眼泪的,感情真的杠杠的。”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