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义分身乏术深夜痛哭 ?《一年级》成毅暖心安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粉丝团

孟子义分身乏术深夜痛哭 ?《一年级》成毅暖心安慰

2016-12-16 13:21:1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6日报道 从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第一期节目播出开始,“北电校花”孟子义在节目中的表现就时常成为网友议论的话题,其坚持自我的性格也获得网友的两极评价,有人觉得她敢于为自己争取,也有人认为她没为其他人着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进,观众似乎慢慢爱上了这个果敢真实的女孩,她敢于表达自己的性格也正是当下社会所缺少的。但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孟子义深夜泪流满面,而成毅则在一旁默默陪伴,让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赶进度雨夜狂奔   孟子义深夜独自彩排

  最新一期节目中,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将迎来最后一场甄别考试,正当其他同学都纷纷忙着表演排练时,教室里却唯独少了孟子义的身影。作为本次甄别考试“女一号”的她,到底去了哪里?随后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原来孟子义正在赶拍与马天宇合作的某档新戏所以遗憾缺席排练,虽说有工作邀约对于艺人来说是件好事,但班上同学依然担心孟子义因为没有时间排练而遭遇甄别。

  为了不拖班上的后腿,拍摄完自己戏份的孟子义就连夜坐车赶回学校,准备跟同学们一起排练。刚下车,孟子义就开启了狂奔模式往教室冲去,即便外面正在下雨,她也丝毫没放在心上。当孟子义急急忙忙赶到教室时,推开门却发现早已人去楼空,心里顿时失落不已。不过,好胜的孟子义并没有放弃,而是默默走进教室,自己独自排练了起来。走位、台词、动作全都自己完成,充分展现了作为一个演员的职业素养。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