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开播关注度居高不下 制作精良被赞美如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孤芳不自赏》开播关注度居高不下 制作精良被赞美如画

2017-01-03 08:07: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月3日报道 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共同出品,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巨制《孤芳不自赏》已于1月2日24点登陆乐视全平台。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热门大IP剧之一,《孤芳不自赏》早已凭借精美剧照、电影级宣传片刷爆各大社交论坛,未播先火。昨日上线后更是播放量直线上升,关注度居高不下,引发网友热议。钟汉良与Angelababy(杨颖)这对“截屏夫妇”也凭借超高颜值和默契cp感圈粉无数,美颜盛世持续霸屏。

  “截屏夫妇”盛世美颜 狂撒狗粮新年开虐

  热门IP改编剧的选角向来让书粉又爱又恨,生怕破坏了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而《孤芳不自赏》的男女主角钟汉良,Angelababy却凭借颜值逆天得到书粉一致认可。吻技高超的钟汉良作为著名的“女神收割机”,曾在多部热播剧中留下经典的吻戏场景。而同为热cp体质的Angelababy早前也在采访中承认《孤芳不自赏》创下了自己的吻戏次数之最。虽然这是钟、杨的第一次合作,但已经可以预见《孤芳》将有大波吻戏来袭!

  果不其然,刚上线的内容中,“截屏夫妇”就迅速相遇引爆了高能,钟汉良英雄救美,一见面就来个间接接吻,堪称史上最神进展的荧幕情侣,塞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嘴狗粮,相遇片段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也引发了网友自嘲:“毫无预兆就发狗粮,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1 2 共2页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