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男孩PK废柴兄弟 恐怖胆量测试吓疯修睿王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山炮男孩PK废柴兄弟 恐怖胆量测试吓疯修睿王宁

2016-03-30 09:16:49  来源:搜狐娱乐

Cbd表演四级惊恐

  搜狐娱乐讯 因Sunshine女团意外走红,娱乐圈迅速燃起了一阵“组团热”,nice男团、Love-wings等许多“画风”独特的新鲜组合层出不穷,而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大牌对王牌》中就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出道”争夺战,SPboys程野文松对阵“废柴兄弟”修睿王宁。穿越膜法墙,超恐怖胆量测试,“实景”天气预报重重关卡,勘称史上最“残酷”偶像训练,究竟谁能成为下一个娱乐爆点,引人瞩目。

  SPboys和Cbd同台竞争 为出道“自毁”容貌

  本周五早8点爱奇艺《大牌对王牌》,程野、文松联手“王牌兄弟”大A、圣池组成东北偶像男团SPboys(山炮男孩)与修睿、王宁、倪虹洁、皮皮组成的男女混合偶像团体Cbd(拼音cibode)争夺唯一出道机会。

  在舞台表现力的考核中,两大组合上演了精彩的对口型表演。以独特娘娘腔表演见长的文松在节目中再展独特韵味,迷离的眼神,娇柔的身段,完美展现了《痒》的妖娆娇媚。程野大A激情唱跳《脱掉》,肌肉男神和搞笑担当现场脱衣,上演18禁画面。修睿重口味演绎小清新歌曲《我爱洗澡》,大尺度动作令倪虹洁害羞挡脸不敢直视。

  除了笑料十足的才艺秀,SPboys和Cbd在“穿越膜法墙”环节,更让大家见识了他们“出道”的决心。为了完成自拍任务,众人抛弃颜值,用脸正面突破保鲜膜,一张张五官清晰棱角分明的脸瞬间变成令人捧腹的超级笑点。倪虹洁张嘴呲牙,修睿展现谜之翻白眼,王宁化身“千年褶子精”,超多“惊悚”自拍堪称偶像包袱粉碎机。

  超恐怖胆量测试 王宁似“接生”修睿尖叫暴走

  本期节目播出正值4月1日“愚人节”,节目组也和嘉宾们开了个小小的“玩笑”。SPboys和Cbd的成员需要在10个放置了神秘物品的“恐怖箱”中取出玻璃球,超恐怖胆量测试,逼疯众人。

  作为Cbd的“颜值担当”,修睿率先挑战,万般纠结后选择了提示词为“难以逃脱”的恐怖箱。右手刚一伸入箱中,未知的恐惧就在心中蔓延,一脸惊恐、满头大汗,手都不敢完全展开。当他触摸到物品的一刹那,整个人就像触电般迅速弹开,由于太过紧张右手都还没能从箱子中拿出,惊恐之情溢于言表。

  同样被恐惧包裹的王宁,则选择了另一种表现形式——叫。自手伸进箱中开始,王宁似乎就丧失了语言的能力,整个找玻璃球的过程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甚至手已经从箱子中拿出还是抑制不住地叫喊,被其他人无情的嘲讽是像是在产房接生一样。究竟恐怖箱中是什么物品让嘉宾惊声尖叫?谁又能克服内心恐惧成功完成任务?

  本期节目的惩罚设计也独具匠心,程野反串演绎《撒娇女人最好命》,浓重东北口音的他将会如何演绎“怎么可以吃兔兔”?挑战审美底线的时尚海报又有哪些看点?4月1日(周五)早8点《大牌对王牌》愚人节特辑,爆笑开演。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