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个唱破纪录 趣变邓超演唱会致敬孙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

鹿晗个唱破纪录 趣变邓超演唱会致敬孙俪

2016-03-28 14: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鹿晗演唱会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从韩团EXO退出回中国发展后,音乐、影视行业大展顺利。近日,他还举办了自己的首场巡回演唱会,不仅粉丝到场热情应援,此次活动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鹿晗此前曾创下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包括“名字搜寻最多的人”、“微博上发文最多人评论”等,这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晚一共有1731人同时头戴鹿角头饰,打破英国过去351人的纪录,而歌迷将这项纪录作为礼物送给他,对此,他羞涩地说:“每次送礼物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让我多不好意思。”

  另外,邓超还为演唱会担任了嘉宾,和鹿晗搞笑互动,有意思的是,邓超趁对方去换衣服的时候,突然宣布“欢迎参加邓超的个人演唱会”,接着开始独唱《娘娘我错了》向老婆孙俪致意。等鹿晗换好衣服回来后,马上开玩笑呼叫保安将他带下台,场面十分搞笑。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