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会主办方发布退票公告 粉丝集体震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EXO演唱会主办方发布退票公告 粉丝集体震怒

2016-03-28 07:50:06  来源:中工网综合

 

  3月27日晚,EXO拼盘演唱会两家主办公司联合发布退票公告,称由于合作方违约,致使本次活动未能达到歌迷预期效果。

  退票公告

  演唱会海报

  3月26日晚,“2016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会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开场后EXO仅唱6首歌就宣告退场,粉丝集体震怒,要求退票。而后,网友指出上海拼盘主办方诈骗粉丝,EXO演出费结算出现问题,仍坚持演出。

  主办方方海颂国际传媒CEO宫庭海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表示海颂也是受害者。他们与SM没有直接签约,而是中间通过了三家公司连线,目前其中的两家公司已失联,韩国WAN公司昨晚更连夜退房跑了,超过700万演出费用无法追回,警方已介入调查,稍后会公布退票的具体方式。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