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突围赛上演巅峰对决 车太贤助阵张信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是歌手》突围赛上演巅峰对决 车太贤助阵张信哲

2016-03-27 20:05:29  来源:金陵晚报

  车太贤(左)探班张信哲。

  近日,《我是歌手》第四季进行了突围赛的录制。相较于往年,今年的突围赛十进三,除目前还“活”着的首发歌手外,其他十位歌手全部要参加突围,竞争格外激烈。因为比赛很关键,所有歌手都铆足了劲,上演了本季最精彩的一次巅峰对决。

  1

  十争三高潮迭起

  容祖儿张信哲压轴

  首个登场的金志文将已经筹备了两年的《美酒加咖啡》混合流行、爵士与摇滚;苏运莹把五月天的《知足》唱出几分空灵; 久违赛场的赵传唱起许巍的《曾经的你》;信让周华健的《花心》变成金属摇滚; 早前因为怒音而被诟病的王晰打起稳妥牌,深情唱响邓丽君的《再见,我的爱人》;老狼则拿出老友郁冬的经典作品《虎口脱险》。

  在歌曲或者服装上寻找新 突 破 的 当 属 关 喆 与HAYA乐团,在“歌手4”首轮就双双遭淘汰的两组歌手此次都铆足全劲。关喆将一曲《悟空》 融入不少京剧唱段,为此他还特别学习京剧表演的技巧。走着民族曲风路线的HAYA乐团虽然选了一曲闻名全球的《英格玛》,但是主唱黛青塔娜头顶十几公斤重的蒙古族华丽饰品上阵,显出不同一般的仪式感。

  容祖儿与张信哲成为突围赛的压轴大戏。容祖儿带着脚伤继续劲歌热舞地唱响梅艳芳旧作《放开你的头脑》;最后一个出场的张信哲则干脆将近年来流行的《时间煮雨》、《那些年》、《小幸运》、《滴嗒》、《时间都去哪了》、《信仰》等近10首歌曲进行混合编成新的组曲《致光阴》,其中大段翻唱TFboys 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2

  车太贤前来助阵

  首发歌手悠闲看秀

  与以往的突围赛一致,已经顺利跻身总决赛的“歌手4”首发歌手李玟、李克勤、黄致列、徐佳莹作为嘉宾台下助阵。不同早前的是,此次突围赛不再设置串讲人,歌手演唱完毕后将为下一位歌手担任介绍工作。容祖儿赛后受访时不禁“吐槽”李克勤:“他今天很轻松啊,我看他下午在那里吃糖油粑粑,还有平时都不敢吃的那个有点辣的寒菌火锅。我在想他们今天真的好轻松,还可以看演出。”

  作为现场最特别的嘉宾,《我的野蛮女友》 男主角车太贤也亮相现场,为给张信哲助阵加油的他坐在台下看完全场竞赛。大明星驾临一众观众集体起身高呼“欧巴”,李玟、黄致列等也纷纷上前与其互动。

  被问及是否有望邀请全智贤亮相,张信哲笑着回应:“我是因为最近演唱新版《我的野蛮女友》 主题曲所以邀请到他来现场,他能来就已经很好了,我怎么敢奢望还有全智贤呢?”据新快报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