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的声音》萌妹子四次表白林俊杰 段子手功力令全场开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视频:《梦想的声音》萌妹子四次表白林俊杰 段子手功力令全场开怀

2016-12-01 10:30:4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1日报道 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本周五将播出第五期,强大的导师团已不止一次被素人们揽作自家的爱豆。但这一次,林俊杰遇到一位爱撒娇的萌妹子,还没开口唱歌便赤裸裸表白,而且竟然用不同的方式表白了四次!然而……表白的结果却让人意想不到。

  这位圆乎乎的可爱女生,一上来便自称是“林俊杰的小迷妹”,继而强调“是超级迷妹的那种”,想想似乎程度还不够,还不忘补一句:“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表白”时羞涩得眼神都不敢跟偶像接触,而那一边,林俊杰早已笑开了花。不过身为“情歌王子”林俊杰的迷妹,她竟然表示自己唱不了情歌,因为“没有感情经验”,令全场开怀大笑。当萌妹子第四次表白:“但是我喜欢听林俊杰的歌啊”时,如此强烈的攻势终于换来偶像的抱抱摸头!林俊杰还一改“林三岁”的幽默,滔滔不绝给自己的小迷妹讲了一通大道理,虽然对方只是盯着他看,完全没有听进去。

  萌妹子的唱功也得到了众位导师的肯定:“你开口唱情歌声音就变得不一样”。一向恬静的田馥甄也亮出了“神补刀”:“因为她的情人在对面啊!”被素人如此表白的林俊杰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羞涩的笑了。而一句“我受不了会撒娇的女生”似乎一锤定音,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招架不住,还是已被萌化?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谜底揭晓!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