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惊现男版田馥甄,被张惠妹称“会勾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梦想的声音》惊现男版田馥甄,被张惠妹称“会勾人”

2016-12-01 08:16:1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1日报道 本周《梦想的声音》再次迎来实力素人,他不仅颜值超高,还颇具创作才华。一上台就凭借完美的唱功获得了全体导师的赞赏。张惠妹更是秒变迷妹,称自己是买了票来听演唱会;连萧敬腾也跟他套近乎,称他是“老熟人”。果然是自带主角光环跟聚光灯的男人!

  这位素人自曝曾经参加过多档音乐选秀节目,已经是老司机的他论是唱功、才华还是颜值都令人印象深刻。上场演唱时,他熟练切换高低音,低音沉稳,高音底气十足。性感嗓音征服了阿妹,让阿妹忘情大赞称听他唱歌,像是买了票来听演唱会。不食人间烟火的田馥甄也跟阿妹一起变身迷妹,丝毫不掩饰对王思远的喜爱之情,称他的声音让人感觉舒服,又不油腻。一旁的萧敬腾也加入了“粉丝团”,称这位素人弹钢琴能将人听哭。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