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头号惊喜》王嘉尔寒冬雨夜送暖心秋裤 谈及女友直言“爱不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视频:《头号惊喜》王嘉尔寒冬雨夜送暖心秋裤 谈及女友直言“爱不起”

2016-12-01 07:33:03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2月1日报道 今日,一段“王嘉尔雨夜乘专车送惊喜”视频在网络曝光,瞬间温暖无数网友。在本周日晚22点《头号惊喜》中,王嘉尔将神秘现身专车为雨夜打车人送去惊喜。暖心满满的他不仅与路人私聊感情问题直呼“爱不起!”,更赠送秋裤叮嘱路人注意保暖。

  本着“制造惊喜,温暖社会”的理念,湖南卫视《头号惊喜》每期设有明星为普通人送惊喜的环节。首期节目中王嘉尔为留守儿童请来父母的瞬间曾成功“催泪”大片网友,而在本周日晚他又将坐上专车,为雨夜打车的都市夜归人送来意外惊喜。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