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伟虞书欣校园甜蜜虐狗 签条约承诺每天比爱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赵志伟虞书欣校园甜蜜虐狗 签条约承诺每天比爱心

2016-11-05 11:32:09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5日报道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即将迎来第三期的播出,“仙靓夫妇”的合体让一众小伙伴们表示十分期待,也感慨,“夫妻俩合体,就表示离我们吃狗粮的日子不远了。”然而,在下期预告中,观众没有等来“仙靓夫妇”撒“狗粮”,却先吃到了赵志伟和虞书欣联手发的蜜糖。让不少赵志伟的女友粉心碎一地,大呼“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超级迷妹虞书欣获助攻  袁咏仪等人轮番帮她追男神

  赵志伟的头号粉丝虞书欣,为了亲近男神,花样百出。尤其在第一期节目里,大胆求吻戏、装病求照顾等等行为,让不少女生都表示“长见识了”,被网友评为“迷妹界的扛把子”。虽然在追男神的道路上,虞书欣已经爆发了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但是男神赵志伟却没有太多的表示。网友“双鱼与单鱼”调侃说,“虞书欣的追男神之路还很漫长啊!”

  也许是被虞书欣的“深情”感动到,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袁咏仪和李莎旻子等人都成为了虞书欣追男神道路上的神助攻。老前辈袁咏仪帮忙出击,李莎旻子在一旁推波助澜,有了这两大爱情导师的帮助,感觉虞书欣“拿下”男神指日可待了。见此状况,许多网友都表示感觉赵志伟躲不过这一场“桃花劫”了,说到,“靓靓姐都出马了,志伟哥哥还躲得过吗?”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