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旁听生内讧 赵志伟气哭李莎旻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一年级》旁听生内讧 赵志伟气哭李莎旻子

2016-11-07 09:48:50  来源:中工网

  

  真爱和闺蜜闹矛盾 《一年级》虞书欣劝架心好累

  《一年级》赵志伟当队长压力大 几度哽咽红了眼眶

  中工娱乐11月7日报道 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已经播出三期了,收视蝉联三连冠。毕业实验班的学员们也已经在一起相处大半个月了,彼此之间从陌生到熟悉,共同经历团战甄别,一路走来的学员们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虽然学员们之间变得越来越融洽,但是难免会有摩擦。据悉,下一期节目中,赵志伟和李莎旻子就爆发了激烈的冲突,甄别即将来临,而旁听生的队伍却产生了严重的内部矛盾,这是怎么回事呢?

  赵志伟虞舒欣吵架  李莎旻子成为拉架高手

  在本期节目中,赵志伟跟虞书欣之间的故事可谓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网友甚至产生了看偶像剧的错觉,“争执、吵架、和解,这明明就是偶像剧爱情三部曲。”然而,赵志伟和虞书欣顺利和解,这其中李莎旻子功不可没。一直努力缓解队内的气氛,还能第一时间拉住虞书欣“灭火”。李莎旻子不仅仅表得相当理性,也展示了过人的情商,网友评价她为“拉架高手”。

  网友“醉醉醉了”说,“如果说赵志伟是带领旁听生战斗的将军,那么李莎旻子就是帮他出谋划策,安抚人心的军师。”作为队内的主力军,赵志伟和李莎旻子在辩论赛中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可以说支撑起了旁听生的“半边天”。可是,在下一期节目中,旁听生队伍中的“将军”和“军师”却爆发了冲突。甄别考即将来临,队内两个灵魂人物产生了矛盾,让旁听生面临重大危机。

  虞书欣忧心忡忡  甄别考未比先输?

  剧情反转太快,上一期还是拉架的李莎旻子,竟然自己跟队长吵了起来,急坏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想起之前李莎旻子安慰自己的话,虞书欣劝慰好朋友:“我上次被他气成那样,你也说了他就是那样的性格。”可惜的是,虞书欣的劝解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赵志伟夺门而出,李莎旻子委屈落泪。一边是好姐妹,一边是心仪的男神,让虞书欣感到十分为难。

  不仅仅是虞书欣感到很无助很郁闷,整个旁听生队伍都受到了影响,无心备战,士气低落。反观科班生队伍,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眼看第二次甄别考就要来临了,这个节骨眼上,却出了乱子。难道此次甄别考,旁听生就这样未比先输了?这一次的内部矛盾的爆发,旁听生能否顺利和解呢?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