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上演虐狗偶像剧 陈信喆当众表白李莎旻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一年级》上演虐狗偶像剧 陈信喆当众表白李莎旻子

2016-11-08 10:18:36  来源:中工网

  

  湖南卫视《一年级》又添一对CP 陈信喆亲吻李莎旻子

  陈信喆当众亲吻李莎旻子 芒果台小花旦疑有新恋情

  中工娱乐11月8日报道 《一年级·大学季》正在热播中,青春感爆棚的学员和偶像剧般的叙事让节目话题十足。尤其是李莎旻子、陈信喆在节目中CP感满满的互动获得不少网友们关注,甚至有网传两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据爆料,本期陈信喆将上演花式撩、大胆表白、霸道亲吻李莎旻子,招招杀得CP党们措手不及:“简直进展神速,他们俩到底经历了什么?”

  疑有新恋情 网友猜测不断

  早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同为旁听生的才华担当,配一脸的李莎旻子和陈信喆之间就瞬间收获了一群CP党,之后两人之间的亲密互动也让“陈李绯闻”初见端倪。李莎旻子写了自己的原创歌要给汪峰老师评论,结果在一旁的陈信喆手机里居然有李莎旻子写的歌,两人默契十足的举止,加上在一旁起哄的学员们,细心而脑洞大的网友“彩色小灯泡”评论道:“我闻到了一丝情侣的味道!”

  之后网上曝光的李莎旻子打针的幕后花絮,李莎旻子因为嗓子问题需要注射,陪护在一旁的陈信喆接连上演手牵手、摸头杀、手臂亲各种亲密情侣戏码,满眼都是对李莎旻子的心疼与宠溺,旁观群众简直被撒了一地狗粮。“陈信喆妥妥的男票范”,网友们对两人关系猜测不断,李莎旻子陈信喆CP也被双双送上了热搜。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