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人民的名义》变霸道总裁 多面身份成谜-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胡静《人民的名义》变霸道总裁 多面身份成谜

2016-03-22 15:40:02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演绎多面女王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立项,由著名编剧周梅森创作,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的大型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日前在南京热拍。当红实力派演员陆毅、柯蓝、胡静、张丰毅、许亚军、吴刚、张凯丽等亲情加盟,该剧也被誉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反腐第一大剧”。著名演员胡静此次在剧中更是突破自我,饰演气场强大风韵十足的女企业家高小琴。亦正亦邪的形象为该人物增添了一份神秘气息。

  胡静演绎多面女王 亦正亦邪引猜测

  《人民的名义》以省检察院反贪局的调查行动为主线,讲述了检察官们步步深入,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犯罪案件的故事。据了解,该剧于今年2月正式开机,现正在南京热拍中,胡静也于日前进组开始紧张地拍摄。

  在剧中,胡静突破自我饰演集团董事高小琴。明艳动人的外貌,魔鬼一般的身材,使她身边时刻围绕着不少追随者,轻熟女散发出来的独特韵味如磁铁一般吸引众人。她既是驰骋商场的女强人,又是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时而霸气十足、时而柔弱娇嗔、时而高处不胜寒、时而热情似烈火,可谓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多面女王”。

  在反腐的道路上,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之间必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究竟是正是邪,也引起来网友的纷纷猜测。她的身份除了企业家还有什么?她身上究竟还藏着哪些秘密?高小琴身上的重重谜团,令观众兴趣大增。

  “古装女神”变身企业家 胡静挑战新形象

  随着近两年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具有极大现实意义的反腐题材电视剧在荧屏上再度掀起新热潮,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应运而生。胡静首次出演反腐剧,是对演技的考验更是对以往形象的突破。

  谈及此次的角色,胡静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说:“第一次出演反腐剧,感觉很兴奋但是压力也很大。不同于其他类型的作品,这一次的表演要更加谨慎、更加深刻。”胡静表示,之前没有饰演过企业家之类的角色,这种特殊的气场需要更多地去揣摩。而高小琴是一个具有多面性的女人,这也更加考验演技。

  作为一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反腐作品,《人民的名义》给了观众诸多期待。演员们更是突破自我,力争给观众展现全新的形象,这其中胡静的演绎尤为突出。我们期待这部具有厚重题材、宏大格局、顶尖阵容的反腐巨制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疯狂动物城里找到你“自己”了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疯狂动物城》一部最接近现实的乌托邦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