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艺工作者同舟共扬帆 影视行业乘风万里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2018文艺工作者同舟共扬帆 影视行业乘风万里航

2019-01-03 14:38:02  来源:新华网

  

  新生活力 早莺争春时不我待

  在影视行业蓬勃发展的市场氛围中,新生代演员层出不穷,为影视表演生态的旺盛生长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他们的潜力被挖掘,实力被锤炼,在表演艺术的道路上洋溢青春、蓄力前行。

  自从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项之后,青年演员周冬雨越战越勇,在2018年持续呈现不少优质作品。在电影《后来的我们》中,周冬雨一贯有之的灵动跳跃中多了一份自控力,判逆和纯真的角色融合立体呈现,人物的心境成长在不经意间游刃有余的完成蜕变。

  在另一部电影《动物世界》中,周冬雨与李易峰共同演绎了一场邮轮上的神秘遭遇。本片中李易峰的演技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影片中的他,在逼仄的眼神扩张中努力展现角色内心,被欺骗的震惊,被背叛的绝望,预备进行绝地反击的阴狠,让郑开司这一人物增添了令人信服的性格注脚,也为自己的演艺之路增添了投入角色、完善演技的背书。

  千里马需要伯乐慧眼识珠,在古装剧《延禧攻略》中扮演魏璎珞一角的吴谨言便是被制片人于正发掘并重用,在人物定妆时,对吴谨言的眉形、体态都做了预设,通过造型和形体的再次调整,让魏璎珞的银幕形象骨血丰满,吴谨言也在良好的创作氛围为大家带来了酣畅淋漓的痛快表演。好马还要好鞍配,此剧制作精良,服化道的严苛把控和高标审美,助力演员施展才华,也让众多角色纷纷脱颖而出。

  演技类竞技节目也为新生代演员的发掘与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就是演员》播出后,正如导师徐峥在节目中数次提及“好演员的春天来了”,韩雪、涂松岩、任素汐等人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纷纷迎来了事业开拓的新高点。

  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绽放光彩的任素汐也没有让观众失望,今年她与在《我不是药神》中表现出彩的演员章宇共同出演了电影《无名之辈》。两人在片中一来一去的对手戏牵动人心,前一秒为观众送去笑料包袱,下一秒却引得观众感动落泪。演员任素汐善于生活表达的朴实演绎,克制情绪的弹性表演,都让观众沉浸在她赋予角色的鲜活个性中。她本人也表示:“自己终于等来了这个好时代,自己会拍更多好作品出来。”这也许正是众多新生代演员共有的心声和展望。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娱评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