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艺工作者同舟共扬帆 影视行业乘风万里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2018文艺工作者同舟共扬帆 影视行业乘风万里航

2019-01-03 14:38:02  来源:新华网

  

  中坚力量 海阔天空搏浪高飞

  不论从观众的角度还是市场的角度,好演员与好演技都开始回归舞台中心,聚光灯下,中生代演员成为这一梯队的主力军,光荣绽放,成为行业进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演员周迅的演技早已受到广泛认可,2018年她为观众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如懿传》,从饱受质疑到口碑逆转,局外情节如同剧中辗转一样跌宕起伏,她凭借丝丝入扣的情绪转折与环环递进的精准演绎,俘获了观众好评与收视回升。

  1978年出生的演员刘烨担当主演了新华社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创意电影《我梦想,我奋斗,我奔向》。全片没有台词烘托,一镜到底,情节起承全靠刘烨在分秒内的表演转换,通过刘烨形象而又生动的演技表述,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现实意义和伟大成就。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刘烨亲身经历了这一历史进程的发展与进步。他用他的真实情感与真挚表演分享表达了他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与敬意。

  阔别多时的陈坤,今年带来了两部电视剧作品——《脱身》与《天盛长歌》。陈坤沉稳地完成了两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在《脱身》中,一人分饰两角,在内敛与浮夸间无缝切换,两个人物设置在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间清晰分离。陈坤的“精分表演”也在《天盛长歌》得到了淋漓尽致地表现,上一秒人后垂眸冷笑,下一秒人前委屈落泪,沉稳的台词功底也赋予角色更为写实的佐证。

  演员马伊琍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出色表演一直被观众念念不忘,并不讨好的角色设置在她的揣摩与解读中,提炼了人物的沉沦与自省,并为此摘得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马伊琍在大荧幕上同样勤耕不止,三部电影《找到你》《未择之路》《那些女人》都获得了专业认可,也展现出掌控多种角色类型的强大实力。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林心如惊喜收获手写信件 与红丝带少年...

  • 优势栏目

    《廉政风云》预告获观众“正能量“好评...

  • 优势栏目

    超暖心!易安音乐社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

  • 优势栏目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工匠精神 大型纪录...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娱评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