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妈妈上线 邓伦李沁小山竹变吉祥三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实习妈妈上线 邓伦李沁小山竹变吉祥三宝

2017-11-02 08:55:49  来源:中工娱乐

  陈小春为应采儿戴纯银头饰 霍思燕变民族少女

  陈小春与应采儿这对朝天椒夫妻,合体同框后不喷火反而腻歪在一起,花式玩亲亲,开启了秀恩爱模式。一家三口穿上湘西少数民族服饰,民族风浓烈,尤其是陈小春,一身蓝色衣裤,接足地气简直就是个“本地人”。应采儿穿起大红裙,宛如小辣椒,又像个出嫁新娘子。陈小春亲手为老婆戴上银头饰,性格热辣的应采儿竟温柔顺从,甚至垂头闭眼满脸娇羞。眼含爱意的小春哥,男友力暴发,不仅猛夸老婆“我觉得她最美!”还双手环住采儿脖颈为其扣上银饰,夫妻俩如新婚般柔情蜜意,送上各种甜蜜暴击。平时秀足恩爱的杜江在一旁也看傻眼,然而杜氏夫妇虐狗度不输陈小春应采儿。杜江夸老婆用上各种褒义词,“善良、优雅”,甚至还强调“出淤泥而不染。”当天霍思燕身穿橘红色湘西少数民族服饰,红唇明媚如少女般动人,被杜江宠成小姑娘的她简直逆生长,而杜江自己也偷戴银饰,顽皮淘气变小男孩。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