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潘宥诚再次神助攻 虞书欣落泪告白赵志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李莎旻子潘宥诚再次神助攻 虞书欣落泪告白赵志伟

2016-12-03 11:12:10  来源:中工网

虞书欣落泪告白赵志伟  

  中工娱乐12月3日报道 从《一年级·毕业季》开播以来,虞书欣和赵志伟这对“校园小冤家”一直戳中了不少网友的萌点。据爆料,本周“迷妹界的扛把子”虞书欣终于迈出了新的一步,大胆向男神赵志伟告白。好友李莎旻子和潘宥诚再次化身“神助攻”,为虞书欣告白会实力加油助阵,那么这次虞书欣能否“逆袭”成功?

  大花心思准备 告白会少女心爆棚

  在下一期《一年级·毕业季》预告片中,虞书欣手持玫瑰一脸娇羞对赵志伟说:“你愿意接受我吗?”短短的几个镜头但是信息量巨大,虞书欣这是妥妥的要表白的节奏啊,也让网友评论区瞬间炸开了锅:“神马情况?欣欣终于迈开了这一步?”

  据节目组透露,这周虞书欣不知什么原因决定向心仪已久的男神赵志伟表明心意。而为了这次表白,虞书欣着实花了不少心思,不仅准备了玫瑰花、玩偶等各种卖萌神器,还把两人同游迪士尼的甜蜜合照挂满房间,少女心爆棚的各种细节显得十分用心。

  好友再次助攻 表白结果即将揭晓

  而据节目组透露,为了表白顺利进行,虞书欣还邀请了之前在节目中也屡次“助攻”自己的李莎旻子和潘宥诚,让他们为自己出谋划策。据说在表白会上李莎旻子和潘宥诚“神助攻”再次上线,不仅为虞书欣布置场地,还一本正经顺利骗来蒙在鼓里的男主角赵志伟。

  据说和男神告白的紧张时刻,就连一向大胆奔放的虞书欣,也忍不住满脸娇羞眼含热泪。那么一直暖心到底的赵志伟会有怎样的反应?而在好友的助攻下,“泥石流小姐”的告白能否成功?不用心急,本周答案马上揭晓!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粉丝明星是新媒体的产物?未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挑战观影习惯,未必是电影发展新方向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主旋律电影以诚意重燃观众热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