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首轮甄别塞赛状况频发 陈伟霆帅气亮相袁咏仪秒变迷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一年级》首轮甄别塞赛状况频发 陈伟霆帅气亮相袁咏仪秒变迷妹

2016-10-29 16:08:1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9日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品牌综艺《一年级》将于本周六晚十点与观众如约而至。上期节目的迎新晚会让网友们看得心惊肉跳,两组队伍实力不相上下简直手心手背都是肉。对于最后关键的一票会归属哪队,网友对此猜测不断。而第二期节目里,科班生和旁听生将迎来第一场甄别赛,使得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全力以赴。而两组队伍的老师们也各出奇招:袁咏仪找来“当红小鲜肉”陈伟霆为科班生分享舞台经验,陈建斌则请来“摇滚教父”汪峰现场教学,如此强大的卡司阵容,看来两队不仅拼实力,连人缘都要一争高下!

  热血爆表:《一年级》上演最燃橄榄球赛
  赵志伟、成毅贴身肉搏  虞书欣潘宥诚变“耍赖双宝”
  为了让实验班的学生们暂时放下紧张的情绪,《一年级》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场荷尔蒙爆棚的热血橄榄球赛。作为科班生和旁听生的队长,赵志伟和成毅一直都有被拿来做比较,从颜值到实力,一场自家“爱豆”间的拉锯战在两家粉丝之间悄然上演。虽然外面下雨但丝毫也不影响学生们的战斗值,而肩负队长重任的赵志伟和成毅不仅带领队员们在绿荫场上奋力一搏、为荣誉而战,而且还有多番肢体接触:熊抱、摸头杀、壁咚各种技能层出不穷...上演了一场“基情”满满的贴身肉搏战,想必会引来一众迷妹疯狂尖叫舔屏。
  据悉,在橄榄球赛中,旁听生整体战斗力稍逊科班生,导致比分一度被科班生们碾压。而旁听生队伍中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见情况不妙,抱起地上的橄榄球就往自己衣服里猛塞,使得另一边的科班生看得目瞪口呆,而耿直的虞书欣再次出金句,直言:“长得漂亮的实力都比较弱”,让在场所有人哭笑不得。而跟虞书欣私交甚好的潘宥诚则秒变“小跟班”,全程尽责护驾。本来打算喊队友帮忙的潘潘,眼看求助无门,只好施展“抱抱”大法,逮到一个“敌人”二话不说直接开抱。这两个“活宝”的耍赖行径也顿时让场上紧张的气氛瞬间变得轻松起来。有了“耍赖双宝”的介入,旁听生的比分能否赶超?

  旁听生状况频频:陈建斌使出激将法
  虞书欣博同情遭当众痛批  李莎旻子被惹毛现场反怼
  上期节目里,陈建斌为了让旁听生们超常发挥,于是化身“魔鬼教师”让学生们个个叫苦连天,一系列诸如“河东狮吼”、“尖叫疗法”、“当头棒喝”的“地狱式训练”轮番上演,而之后的投票环节里,虞书欣装可怜求票的一幕让陈建斌十分反感,憋了一肚子气的他终于爆发,当众痛批其“可恨、可怜”,使得虞书欣委屈落泪。就连网友都直呼:“如果我的老师是陈建斌,我估计会疯”。
  眼看马上要面临第一场音乐甄别赛,用心良苦的陈建斌灵机一动,使出激将法直言学生不够努力,成功激怒李莎旻子,导致其现场与陈建斌激烈反怼。不仅如此,队长赵志伟也因为表现不尽人意使得陈建斌连连摇头,反问娄艺潇:“娄老师,你觉得可以吗?”一连串矛盾爆发,使得现场气氛瞬间凝固。“皇上”的激将法能否让旁听生触底反弹,来一场大逆袭?

  鼓舞士气:重量级明星卡司轮番助阵
  袁咏仪秒变陈伟霆迷妹  汪峰被“音痴”学生吓懵圈
  眼看音乐甄别赛即将展开,科班生和旁听生的老师们为了鼓舞士气,频发大招。首先是袁咏仪邀来“当红小鲜肉”陈伟霆仗义相助,为即将登上大舞台献唱的科班生们传授经验。当唱跳俱佳、极富舞台魅力的陈伟霆出现时,科班生们就高呼:“救星来了!”随后陈伟霆更是分享了自己的舞台秘笈,让科班生们如获至宝。得到了陈伟霆的独门妙招,科班生在甄别考的表现想必会大放异彩。而对帅哥情有独钟的袁咏仪当然不会轻易放过“张大佛爷”,在陈伟霆分享自己的舞台经验时,一脸花痴的袁咏仪在旁看得完全忘我,随后更是招来学生们与陈伟霆合照,大方为学生谋福利。最后还不忘让学生给自己也拍一张亲密合照。靓靓姐如此“花痴”,不知道老公张智霖知道后作何感想呢?
  这边科班生搬来“张大佛爷”全力助阵,旁听生组的娄艺潇也不甘示弱,请来许久未在芒果台出现的苏醒前来执指导学生们的歌唱技巧,面对组里三大音痴——赵志伟、潘宥诚和王润泽,苏醒直言没救了,甚至放话娄艺潇:“你是不是在整我?”。见苏醒无力招架,陈建斌只好动用私人关系找来“摇滚教父”汪峰指点迷津。汪峰的现身让全体学生惊讶不已。而当“北电校花”孟子义在原唱面前高歌《一起摇摆》时,汪峰顿时一脸蒙圈,并毒舌点评道:“这首歌幸好是我写的,不然我真听不出来”。面对汪峰如此犀利的言论,孟子义会如何应对,即将登台,大家又能否调整好状态?

  团战甄别在即,两组队伍状况频频。旁听生组李莎旻子突然失声、赵志伟找不着调使得陈建斌操碎了心;而科班生组里,孟子义五音不全,吴懿韬频繁忘词也让袁咏仪心急火燎。甄别赛一触即发,谁能胜出而谁会被第一个甄别,悬念将在本周六晚10点揭晓。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