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再次套路赵志伟 李莎旻子《一年级》成神助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虞书欣再次套路赵志伟 李莎旻子《一年级》成神助攻

2016-11-02 09:34:03  来源:中工网

赵志伟

  李莎旻子《一年级》神助攻虞书欣告白  赵志伟承诺当两天保姆

  《一年级》李莎旻子当红娘 神助攻虞书欣表白赵志伟

  中工娱乐11月2日报道 湖南卫视《一年级》中虞书欣与赵志伟的爱恨情仇被网友津津乐道,为追到自己心仪的男神,虞书欣不惜使尽浑身解数,甚至装病套路赵志伟,对于这样毫不掩饰自己感情的行为引发了网上一波舆论,有人喜欢她的率真勇敢,也有人觉得她太过自私。据悉,在第三集里,虞书欣再次套路男神赵志伟,不过这次她不是一个人!而是获得了队友李沙旻子的神助攻,使其追男神计划事半功倍。

  “泥石流小姐”难倒赵志伟  敬酒罚酒统统不喝

  第二轮团战即将到来,为了一血前耻,旁听生此次决定全力以赴,誓要拿到“豁免权”。为了振奋士气,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作为队长的赵志伟提出每天早上要晨跑后才能吃早餐,这一“泯灭人性”的政策让娇生惯养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瞬间投出反对票:想让本小姐跑步?门都没有。

  眼看虞书欣如此不配合,赵志伟决心要煞一煞她的锐气,于是使出“罚款”绝招想逼虞书欣就范。但不料虞书欣根本不在乎,直接反怼:“我不给钱你能把我怎么样呢?”问得赵志伟哑口无言。经过一番思索,赵志伟又使出“增加跑圈数量”绝杀,结果又被虞书欣的一句“我不跑你能把我怎么样呢?”给打败。面对这样敬酒罚酒都不吃的“泥石流小姐”,赵志伟表示宝宝心好累。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