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被罚了吗”,孙杨隔空喊话黄子韬再现火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你今天被罚了吗”,孙杨隔空喊话黄子韬再现火花

2016-11-04 10:50:5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1月4日报道 本周五20:20,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火热上演。在3日上午举行的媒体看片会现场,《真男2》后期导演楚利彬和后期指导于柏杨在答现场记者问时,明确指出节目尤其看重人物在高压环境下表现的真性情,于柏杨老师在提到黄子韬时对于其不加掩饰的情感流露表示高度认同,而这正是《真男2》力求将嘉宾真实反应呈现在观众面前的真诚诉求。上期节目中,孙杨由于特殊原因中途离队,这对于热衷“杨桃CP”的观众而言不无遗憾,然而本期节目中,孙杨不见其人却可闻其声,孙杨和黄子韬之间又会有哪些真性情流露呢,敬请期待。

  前两期节目中,爱笑逗趣的孙杨与个性张扬的黄子韬之间擦出无数火花,两者之间的互动总是充满笑点,无怪乎网友表示“孙杨跟黄子韬承包了我一整天的笑点”、“黄子韬和孙杨在一起就是个王炸”。从向右看齐时由于身高差距,黄子韬瞄向孙杨的眼神中传达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喜感、俯卧撑难兄难弟组合黄子韬赌气说道“我不要和他站在一起了”到孙杨从黄子韬手中勇夺西瓜获胜后的一剂拥抱,欢声笑语中两人的兄弟情谊与日俱增,在“毫不留情”互相怼的过程中“痛并快乐着”。

  上期节目中,佟丽娅克服恐惧,以优异表现换取与家人通电话机会的一幕令人动容。本期节目中,新兵们如愿以偿,黄子韬率先打电话给爸爸,被爸爸魔性笑声整的“哭笑不得”的韬韬,恰逢蒋劲夫让渡打电话机会,于是黄子韬毫不迟疑地将电话拨给了孙杨寻求“安慰”,不料孙杨却以一句“你今天被罚了吗”开启问候,可想而知黄子韬的心理阴影面积迅速扩大,面对孙杨的“一针见血”,机智的韬韬会如何应答,在孙杨和黄子韬身上何以体现“有一种兄弟情谊叫做杨桃互怼”?

  军营的高压环境、严苛训练中,新兵们最无法掩饰的就是自己的真性情,无论是训练时的精神状态,还是和教官、班长、同期战友之间与日俱增的感情。孙杨和黄子韬始终以毫不掩饰的情感流露带给我们无数欢笑和感动。蜕变成长的征程才刚刚启程,新兵们又会继续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呢,锁定湖南卫视,11月4日本周五晚20:20,《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第三期,敬请准时守候。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人文故里之争,那些名号真的重要吗?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小鲜肉”芒果TV完胜“老司机”

    10月28日, “一起奔跑炫青春” 2017芒果TV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蔡国庆等担纲主持,集齐尚雯婕、《2017超级女声》五强、李一桐一众明星以及《爸爸去哪儿4》萌娃们,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盛典。

  • 中工娱乐:于震首次执导抗战剧 自夸脸长超酷

    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纷纷亮相,和观众分享这部抗战版“搜孤”“救孤”戏里戏外的故事。该剧身兼导演的于震,亲自出马请到了本剧老板之一的吴奇隆。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