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皮爸爸》擦肩金麒麟 吴镇宇古天乐藏“中国情意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脱皮爸爸》擦肩金麒麟 吴镇宇古天乐藏“中国情意结”

2016-11-04 08:07:27  来源:中工网

  

电影《脱皮爸爸》

  东京电影节《脱皮爸爸》擦肩金麒麟 吴镇宇古天乐藏“中国情意结”

  中工娱乐11月4日报道 11月3日,第2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东京闭幕。德国/奥地利电影《昨日之花》获金麒麟奖,吴镇宇、古天乐主演的奇幻电影《脱皮爸爸》与最佳影片擦肩而过,吴镇宇分饰六角的实力级表演和自如的角色驾驭依然给评委和众多影迷深刻震撼。吴镇宇在角色中寄寓了自己父亲的“中国情意结”在里面,古天乐在片中锲而不舍地寻找爸爸,是角色田力行的自我救赎,更是对当下年轻人的自省,希望通过电影找回旧时代香港人与内地人的温馨和温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