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封面

《Fate/Grand Order》将推出长篇TV动画SP 年末播出

2016-11-03 14:09:49  来源:腾讯动漫

  今天(11月2日),即将于11月10日发行的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游戏杂志《Comptiq》12月号公开了杂志封面,《Fate》系列手游《Fate/Grand Order》将制作动画的情报也随之流出,随后动画官方公布了更多详情。

  根据官方消息,《Fate/Grand Order》的TV动画定名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将在2016年末改编成长篇TV动画特别篇播出。官方还公布了一张动画的视觉图,图上可以看到男主角藤丸立香与女主角玛修·基列莱特。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动画由Lay-duce公司制作,故事原案由“TYPE-MOON”的核心人物也是游戏原作者及编剧的奈须蘑菇担任,角色原案则由另一位“TYPE-MOON”的核心人物武内崇负责。动画监督由指导过《四驱小子》《HEROMAN》《GOSICK》登动画的难波日登志担任,剧本由关根亚由美负责,角色设计由后藤圭佑设计,音乐由川崎龙担任。主题曲为坂本真绫演唱的《色彩》。

  声优方面与游戏的声优阵容基本一致,只有一位角色更换了声优,具体为藤丸立香CV:岛崎信长、玛修·基列莱特CV:高桥李依(代替因病修养的种田梨纱)、凤CV:川澄绫子、奥尔加玛丽·阿尼姆斯菲雅CV:米泽圆、罗马尼·阿基曼CV:铃村健一、雷夫·莱诺尔·佛劳洛斯CV:杉田智和。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公司开发制作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为《Fate》系列的新作,由奈须蘑菇、东出祐一郎、樱井光等人联合担任剧本执笔,于2015年7月末在日本上线。2016年秋天国服也已经上线。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