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一年级》造型百变 示范如何一身仙气唱摇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李莎旻子《一年级》造型百变 示范如何一身仙气唱摇滚

2016-10-28 10:09:07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8日报道 芒果台小花旦李莎旻子在《一年级·毕业季》中惨遭陈建斌各种“虐待”,令粉丝直呼心疼。一心只想做个安静美人的她,却不料在“皇上”的后宫中受尽折磨,披头散发尖叫、扮僵尸等堪称“毁灭级”的表演使得其一直维持的淑女口碑都瞬间崩塌,就连网友都直呼:“李莎旻子真是豁出去了!”不过,进能美如仙,退能丑上天的李莎旻子在本期节目中,造型百变的她一席白裙分分钟归位“女神队列”,唱起摇滚来更是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刚柔并济”。

  李莎旻子《一年级》自毁形象  “武大校花”惊声尖叫险失声

  首期节目里,李莎旻子披头散发在教室尖叫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本来是一席长发美美出现在校园里的她,被网友评价跟郭碧婷有几分相似。却不料,美不过三秒的她,在陈建斌的“折磨”下,女神形象瞬间离家出走,让人大跌眼镜。影片留言区有网友称:“没想到在陈建斌的手中,李莎旻子的‘校花’包袱居然一秒没”。

  在之后的释放天性环节里,陈建斌让全体旁听生一同展示“狮吼功”,而李莎旻子由于用力过猛,导致第二天嗓子嘶哑,甚至一度失声。面对即将到来的首场音乐甄别赛,李莎旻子在危急关头状况频频,让全体师生都为其捏了一把冷汗。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