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豹纹装亮相 谈晕倒 :事情太多忘记睡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张艺兴豹纹装亮相 谈晕倒 :事情太多忘记睡觉

2016-10-16 08:37:54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兴回应累到晕厥

  关晓彤自曝爱臭美

  张艺兴与华少、粉丝一起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4日晚,张艺兴、关晓彤现身为其代言的某手机品牌站台。11日张艺兴在韩国机场累到倒地晕厥,引发粉丝关注和心疼。活动当天,张艺兴一袭豹纹外套亮相,看起来精神头不错,面对粉丝在台下齐呼“好好休息,好好睡觉”,张艺兴表示,以后会把睡觉放进日程里,“因为事情太多了就忘记了睡觉。”

  张艺兴要把睡觉放到日程里 欲为孙红雷推荐美颜手机

  一直以“努力努力再努力”为追求的“拼命三郎”张艺兴,近日忙着solo歌曲又随团员四处巡演,身体亮起红灯,11日在机场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SM方面相关人士做出回应表示张艺兴是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晕倒,一时间引发粉丝们心疼不已。当天的活动上,张艺兴一上台,全场粉丝欢呼雀跃,并有人组团大呼:“好好休息,好好睡觉。”对此,张艺兴表示:“感谢粉丝朋友的关心,以后我会把睡觉的计划放进去。”自带呆萌体质的他笑称:“因为事情太多了就忘记了睡觉。”

  当天发布会以“美好 触手可及”为主题,作为nova星人的张艺兴人也是感触颇深,“对我来说,美好的时刻有很多,首先通过我爸爸跟妈妈,我诞生到这个世界以后,上了很好的小学,初中、高中。然后去了一个好公司培训,也有自己喜欢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带给国内外的粉丝朋友们,对我来说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包括我组合的成员,和'极限男人帮'相遇都是很好的事情。”谈及未来音乐风格的走向,张艺兴说:“风格是张艺兴的风格,我做的歌都是中文歌,如果能够把中文歌让更多海外歌迷喜欢的话也是一件好事情,只要大家喜欢我就继续做音乐。”

  当天推出的手机新品拍照功能升级,张艺兴笑称欲推荐给孙红雷,“他非常喜欢拍照,我把这个美颜的效果介绍给他。”孙红雷颜值不够美颜来凑?张艺兴笑岔了气,“不是不够,是颜值爆表了。他发微博说的话经常与照片不符,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应该是很爱拍照,男人帮的哥哥们谁需要手机我也愿意赠送。”

  关晓彤自曝爱臭美 盼加盟《我们相爱吧》

  97年的关晓彤,身高已经窜到173,无论高考、艺考成绩都是杠杠的,被外界称为“长腿学霸”。面对这样的称号,关晓彤直言:“有压力。搞不好会被别人说,我就把压力当动力,付出总有回报,感谢压力让我变更好。”谈到自己的生活理念,关晓彤表示:“每天很累,有那么大压力满满负能量的话,生活就不美好了,不应该因为外面的声音而影响生活,要更享受生活,慢慢我会去接受外界评论,甚至改正,我要向大家传递正能量。”

  人气高涨的关晓彤如今已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大一新生,作为校园之星,有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去过学校的食堂?对此,关晓彤表示,学校的豆浆非常好喝,与同窗们的关系也是特别铁,“军训那会儿每天晚上八个人躺在床上,就聊天说今天怎么样,掰着手指头那样,她们说开始会觉得‘你是很事儿的人’,我长得像很事儿的人吗?”关晓彤还自曝,自己特别爱漂亮,“我可臭美了,每次参加完活动我就会看照片好不好看,这个好看,那个不行,有时候也会自拍,我自拍的时候会拍很多张,我挺自恋的,会一直拿着拍拍拍。”

  当被问及会不会有兴趣参加真人秀,关晓彤说自己喜欢“温和”的真人秀,并直接点名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这是想恋爱的节奏吗?关晓彤一脸娇羞,放出大招,反问提问的男记者:“也不是吧,我觉得你这个年龄应该和我想法差不多。”引现场笑声一片。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