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邕锁CP成过往 彭冠英展现爆棚男友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兰陵王妃》邕锁CP成过往 彭冠英展现爆棚男友力

2016-10-25 14:38:40  来源:中工网

  《兰陵王妃》邕锁CP成过往 彭冠英展现爆棚男友力

  中工娱乐10月25日报道 上周,芒果TV热播剧《兰陵王妃》开放更新,由一周两集提速为每周四集,受到粉丝一致好评。10月20日,随着该剧第十五集更新,点击数突破2亿!美型的演员加上紧凑的剧情,引起网友热议,话题一度上升至微博榜榜首。

  在上周的《兰陵王妃》中,大司空宇文邕的表现尤为精彩。既暖心又腹黑的人设,搭配偶像小生彭冠英的俊朗外形,让不少女粉丝一见倾心。据悉,在本周更新的《兰陵王妃》第17、18集中,宇文邕更显“男神”风采。不仅面对情敌显得正义大气,更是在女主遇险时不顾生死,十分催泪。彭冠英用精湛演技展现了爆棚的“男友力”,人气急剧上升。

  《兰陵王妃》更新预告宇文邕元清锁伤离别

  兰陵王高长恭带元清锁在长安城内逃亡,却不幸旧伤复发,只能跟清锁回到大司空府向宇文邕求救。情敌见面宇文邕意外的与高长恭惺惺相惜,助他出城并表示再见高长恭出现在长安城必不轻饶。

  感情日深的邕锁CP话别,却不想元清锁只想着与高长恭远走高飞,退回了宇文邕送出的镇魂珠。两人遭到劫杀,宇文邕不顾伤势地寻找落水的元清锁,让颜婉又怜又恨。

  本周,即将在周二至周五更新的《兰陵王妃》17至20集,将展开元清锁与高长恭的感情线。而邕锁CP的首次别离,令两人的CP党表示“不忍看”。据悉,因为张含韵与彭冠英的精湛演技,邕锁CP之间的感情感动了不少观众,就连期待恭锁CP感情线的粉丝也点赞不断。渐入佳境的《兰陵王妃》将如何发展?请锁定芒果TV独播会员尊享。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书评界存在过度商业化和文化性弱化乱象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张嘉佳评《摆渡人》三观很正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电影《摆渡人》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当天王家卫、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一同亮相。

  • 中工娱乐:《我是演说家》为时代发声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圆满收官,15期节目,34位选手,70篇演讲,四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本季《我是演说家》的最终冠军得主。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