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蒙面》被逼问恋情 尴尬避谈李荣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视频:杨丞琳《蒙面》被逼问恋情 尴尬避谈李荣浩

2016-10-18 08:32:02  来源:中工网

  

  杨丞琳《蒙面》被逼问恋情 避谈李荣浩现尴尬

  中工娱乐10月18日报道 在上一期《蒙面唱将》中,“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杨丞琳成功揭面。除了“可爱教主”的实力唱功让观众眼前一亮,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今日,《蒙面唱将》公布一段未播花絮,猜评团纷纷出招试图八卦她的感情故事,尽管杨丞琳全程微笑抵抗、尴尬不语,甚至Ella仗义“挡刀”,仍不敌深谙套路的陶子姐。

  面对揭面之后的杨丞琳,巫启贤感慨:“如果碰到适合的作品,杨丞琳绝对是顶级女歌手的接班人”,随后沈南实力助攻“她身边现在就有一位非常会写歌的人”。本来温情暖暖的画风开始急转,略显尴尬的杨丞琳始终闭口不谈李荣浩,鬼马Ella以 “本节目不聊天私密八卦”仗义救场,但显然猜评团已经收不住八卦的内心。巫启贤追问“你比较喜欢李白还是杜甫?”杨丞琳再次沉默抵抗、笑而不语。相比其他猜评团成员的直白发问,访谈界“大神”级玩家陶晶莹采用“迂回战术”。先是走心与杨丞琳叙旧,正当她大聊以前唱歌太紧绷之时,陶晶莹追问,如果身边的好朋友那么会唱歌、写歌、弹吉他,“会不会常常切磋?会不会他也相当程度地告诉你说要放松?”还双手合十保证问题的认真严肃性。笑到停不下来的杨丞琳终于破功承认“会”,坦言现在的自己很放松。

  杨丞琳与李荣浩自传出恋情以来,两人鲜少在公开场合谈及对方,但也一直低调发糖,不时曝出亲自下厨、甜蜜逛街的小故事。近日,李荣浩更是大方在微博晒出“我为杨丞琳写的歌”,网友直呼“如此霸气地宣誓主权,这把狗粮塞得太饱”。也许是李荣浩的甜蜜照顾,不再对唱歌执着的杨丞琳,这一次在《蒙面唱将》的舞台,更多的是享受:“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唱自己喜欢的歌”。网友们已经开始列队期待李荣浩为她写的歌了。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