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一年级》操碎心 校斗不输《甄嬛传》宫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陈建斌《一年级》操碎心 校斗不输《甄嬛传》宫斗

2016-10-19 09:52:08  来源:中工网

  陈建斌湖南卫视《一年级》操碎心 “校斗”比《甄嬛传》更精彩

  中工娱乐10月19日报道 湖南卫视原创品牌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将于10月22号周六晚十点惊艳来袭。近日节目已经陆续公布嘉宾名单,老戏骨陈建斌将担任旁听生组的导师。“皇后”蔡少芬、“娘娘”孙俪、“华妃”蒋欣等后宫嫔妃都已经陆续参加各种真人秀,而“皇上”真人首秀的消息一放出来,网友们瞬间炸了:“皇上终于坐不住了。”“萌大叔当老师好期待呀!”“陈建斌那么严肃,挺适合当老师的,坐等校斗!”陈老师为人师表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备受期待。

  不当皇上当老师 陈建斌堪称行走的教科书

  陈建斌是娱乐圈有名的影帝级实力派演员,曾经在经典热剧《甄嬛传》中扮演刚柔并济的“四郎”让人印象深刻,在最近热剧《中国式关系》耿直大叔“马国梁”也是吸粉无数,凭借着多部作品拿下了飞天奖、金鹰奖、金鸡奖各项大奖,简直是“不刷颜值刷演技”的正面代表。中戏硕士毕业、有着丰富留校任教经验的陈建斌,教起演技来绝对是得心应手,而他自己也表达了自己当老师的初衷:“告诉即将踏上演艺圈的孩子们,真正的表演是什么?为什么而表演? ”

  陈建斌气场之强大在圈内众所周知,就连孙俪也曾经表示对他“害怕”。而《一年级》的节目组导演也透露:" 去年的黄志忠老师够年严厉了吧,今年的学生在体验过陈老师的教学后,表示黄志忠老师简直是慈师!"和上一季同样作为严师代表的黄志忠相比,陈建斌的教学恐怕会更加严苛。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