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张智霖当老师“可怕” 陈建斌放话“不够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一年级·毕业季》张智霖当老师“可怕” 陈建斌放话“不够狠”

2016-10-18 11:25:08  来源:中工网

  

  《一年级·毕业季》10月22日青春开播 张智霖当老师“可怕”陈建斌放话“不够狠”

  中工娱乐10月18日报道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综艺《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10月22日起每周六晚10点与观众见面。10月17日,《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毕业实验班旁听生老师陈建斌、助教娄艺潇、科班生老师张智霖、助教袁咏仪和辅导员孙耀琦将节目中的战火烧到发布会上,“挑战”、“应战”、“不服”、“不服来战”成为两组老师说的最多的词语,首次当老师的四位明星老师也分享了为人师的酸甜苦辣,张智霖用“简直可怕”来形容,陈建斌表示自己还不够狠。《一年级·毕业季》中17位学生则通过声台形表四个考验基本功的环节展现出名门正派和野生红人的实力和颜值,其中被陈建斌喻为旁听生中“泥石流”的学生虞书欣,成为记者看片环节的笑点担当,

  张智霖袁咏仪当老师“好可怕” 陈建斌娄艺潇“一下有了17个孩子”

  和去年《一年级·大学季》开播前六城同时点映的超大规模发布会不一样,今年也许是聚焦于毕业班学生,所以发布会一开始就设计了红毯环节,先让《一年级·毕业季》的学生们感受一下鲜花簇拥粉丝欢呼的满足感,然后再接受发布会上的重重考验,更加深刻地提前感受进入娱乐圈都要面对的荣誉和质疑。其实,紧张的不仅是《一年级·毕业季》毕业实验班的科班生和旁听生们,同样由不一样感受的还有四位明星老师和辅导员。已经是红毯常客的张智霖夫妇,在《一年级·毕业季》中分别担任科班生的主讲老师和助教,第一次当老师也是第一次带着这么多学生走红地毯,“感觉非常不一样,有那种沉甸甸的责任感。而且第一次当老师的感觉,真是太可怕了。”张智霖坦言自己虽然喜欢看书,但不喜欢上课,“所以我和学生们在一起,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不愿意听老师的话,更愿意和朋友说心里话,所以我会把学生当做朋友来看待。”

  而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陈建斌,昨天金鹰节颁奖晚会上面就已经带着学生集体亮相,所以红毯走得更加从容一些,还和助教娄艺潇不时提醒后面的学生要跟上,与传闻中的“魔鬼教师”风格好像不太搭。在介绍学生环节,他更是直接说娄艺潇和他就是“爷爷和奶奶”,学生赵志伟和李莎旻子就是“爸爸和妈妈”,并请大家多多照顾他和娄艺潇的“孩子”,陈建斌这种冷面笑匠的功力,娄艺潇爆料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大家能够强烈感受到。

  《一年级·毕业季》中的辅导员孙耀琦作为这个大家庭的管家,自然是开播发布会当仁不让的主持人,被陈建斌赞为“田螺姑娘”的孙耀琦显然有些紧张,不过相处了快两个月的师生早已经把她当做一家人,一遍遍的用掌声鼓励着新晋“一年级主持人”,让孙耀琦放松的同时还不忘自嘲:“看来我的招黑体质有一点点改善了。”

  大学季入学毕业季入行 团战甄别依然残酷上演

  作为已经连续做了三年的纯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在创新上面的压力特别大,“不和别人比,就一年比一年有突破,放掉以往的成绩和经验,就是最大的创新。”总导演徐晴说。《一年级》拍了三年,徐晴团队圆了两个好梦,一个是屏幕上看到的青春、演员的励志梦想,另一个就是看不到的节目幕后成就的电视人的原创梦想。“很多人问我第三季的一年级做什么,好看吗?”徐晴很肯定的在介绍时说:“第三季做毕业生,毕业季无疑是一档值得期待的节目。清一色的演技派演员领衔鲜花鲜肉全力以赴追逐演艺梦想,依然有甄别,有团战,有成长的快乐也有失败的体验。”

  第三季的《一年级·大学季》依然在上海戏剧学院拍摄,成立的毕业实验班分为两组学生,张智霖袁咏仪带的科班生和陈建斌娄艺潇带的旁听生,孙耀琦是生活辅导员。去年的《一年级·大学季》更侧重新生的成长,是一次艺术教育的探索实验,今年的《一年级·毕业季》是聚焦大四毕业生,打造中国影视圈的年轻核动力。同样还是保留了上戏的甄别制度,去年的甄别是是入学做合格的大学生,今年的甄别是入行做最抢手的毕业生。徐晴说:“今年的毕业季聚焦的是17个学生走出校园、直面社会的全过程。我们不仅要考察这些学生在学业上是否有能力毕业,还把整个影视圈砸向他们。所以本季节目,将以一部打通了校园和社会的毕业大戏甄选作为终极目标,用真实行业规则评判标准,每周有一次团战,检验考核他们是否有资格入行,成为一名抢手毕业生! ”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