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生命有过你》MV花絮曝光 VR技术大揭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陈洁仪《生命有过你》MV花絮曝光 VR技术大揭秘

2016-10-19 09:06:01  来源:中工网

  陈洁仪《生命有过你》MV花絮曝光 VR技术体验720度观看效果

  中工娱乐10月19日报道 720度观看一部MV是什么体验?陈洁仪最新专辑《天堂边缘》里使用VR技术拍摄的《生命有过你》MV,使观者仿佛置身于整部MV全场景中,720度观看效果令人大为惊叹的同时也疑惑到底是怎么拍摄出来的?而今日曝光的《生命有过你》MV花絮解答了这个疑惑。

  《生命有过你》MV里VR技术大揭秘

  《生命有过你》是灵魂天籁陈洁仪最新专辑《天堂边缘》里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在今日曝光的MV花絮中陈洁仪对这首歌诠释道:“很多时候在我们生命中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其实它都已经留下了一个痕迹。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造就了今天的我们。”这首运用高科技VR技术拍摄的MV,就连首次观看的陈洁仪都被“吓”到了,直呼“太神奇了”!戴上专属眼镜后,能前后左右上下720度看到MV中真实效果极佳的画面。相对于传统MV因为可能是一个镜头,拍摄时偏离镜头一点人就跑到画面外去了,而这个用VR技术拍摄的则是配备多方向摄像头360度全方位拍摄,无论人走到哪儿走多远,都在镜头内。

  陈洁仪将出演电视剧女主角

  据悉,接下来陈洁仪要在新加坡接演一部网络电视剧担纲女主角,许久没有接戏的陈洁仪对此非常兴奋与新鲜。陈洁仪曾在2001年在香港拍了《妙手仁心2》,后来过了几年又在新加坡与秦汉和米雪合演《胜券在握》,时隔十几年没有再接戏。这次又答应接演电视剧,陈洁仪表示除了兴奋之外,大家还会在新电视剧中看到自己非常帅的新造型。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