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发布会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装惹眼走红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一年级·毕业季》发布会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装惹眼走红毯

2016-10-18 13:45:50  来源:中工网

  

  十大平台同步直播《一年级·毕业季》发布会 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装惹眼走红毯

  中工娱乐10月18日报道 10月17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本季毕业实验班旁听生老师陈建斌、助教娄艺潇、科班生老师张智霖、助教袁咏仪和辅导员孙耀琦,携手17位毕业生全阵容亮相。当天发布会也通过芒果直播、网易新闻、花椒直播、YY直播、斗鱼直播、一直播、乐视乐嗨、美拍、今日头条、火山星球以及唱吧直播间十大直播平台为粉丝全程同步直播,并通过携手明星、学生走红毯、零距离交流互动的方式,为发布会注入了潮流因子,引爆各大直播平台的同时,也成功为10月22日的《一年级·毕业季》首播预热,让网友期待值爆棚。

  《一年级》发布会设计最潮红毯秀 网红主播携手明星师生走红毯

  作为已经连续做了三年的纯原创节目,湖南卫视《一年级》继去年开创了“六城联动 同步点映”的创新发布会之后,今年《一年级?毕业季》则是把目前最火的直播和互动元素深度融入到发布会当中。发布会精心设计了红毯环节,让毕业季的学生们感受一下鲜花簇拥粉丝欢呼的满足感,在现场媒体和粉丝的注目中,科班生老师张智霖与助教袁咏仪,旁听生老师陈建斌与助教娄艺潇,以及辅导员孙耀琦,分别带着17位科班生和旁听生一一走上红毯。同时,十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们也在红毯上和这些明星老师和学生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主播们陪同各自对应的老师或者学生一同走上红地毯,边走边互动采访,让直播镜头前的粉丝们直呼过瘾。而透过直播镜头,明星老师们也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张智霖表示“第一次当老师也是第一次带着这么多学生走红地毯,感觉非常不一样,有那种沉甸甸的责任感”,而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面就已经带着学生集体亮相的陈建斌老师,这次的红毯走得更加从容一些,并坦言他带着的这些学生就如果他和娄艺潇的“孩子”一样,请大家多多照顾。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跟风”文学 不怕风大更恨无风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戏曲,总有一种美不经意间惊到你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国际电影节遇冷,中国电影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由《小别离》热播说开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娱乐圈怎一个“撕”字了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