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两岁私生子曝光 前女友济南携子度中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孙杨两岁私生子曝光 前女友济南携子度中秋

2016-10-13 10:26:23  来源:搜狐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近日全明星探收到网友爆料称,奥运游泳冠军孙杨疑似已有一名两岁的私生子,而该名孩子的母亲正是孙杨的前女友李莹念,据悉目前孙杨的私生子在李莹念父母的陪同下在济南居住。 据知2013年孙杨在某次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已有女友,名叫念念,二人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开始交往的。而李莹念的工作则是一名空姐,主要是飞行国际线路,随后有传闻称,李莹念因为和孙杨热恋的关系,多次和公司请假,最严重的是曾经请过一个月的病假,也是因为这次请假让李莹念彻底失去了空姐这个工作。后来还有网友曾经在街上看到过李莹念,当时李莹念似乎已经怀孕,大家也猜想二人应该是离好事不远了。但让人唏嘘的是,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还是没有走在一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8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