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女神妙语连珠 刘嘉玲与直播网友谈家乡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我们来了》女神妙语连珠 刘嘉玲与直播网友谈家乡情

2016-07-11 15:20:56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发布会打造直播专属红毯 十位嘉宾与主播零距离互动

  从2015年暑假的《偶像来了》,到今年的《我们来了》,时隔一年,这档开创了“女综时代”的现象级综艺强势回归,以全新的名字和面貌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开播之前,本次《我们来了》选择在节目第二站录制地江苏苏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而这场被称为今夏最美发布会,也是湖南卫视2016暑期粉丝直播季的重要一场,携手芒果直播、网易新闻、花椒直播、斗鱼、YY直播、一直播(湖南卫视官微、《我们来了》官微)美拍、乐视乐嗨、人人网等十大平台,为粉丝全程同步直播。

  作为一档致力于褪去偶像光环,展现真人生活的综艺节目,发布会也是处处体现了真实自然的特点,互动环节无处不在,与直播无缝搭配,旨在为粉丝呈现最真实的视角。发布会现场特意打造了一条直播专属红毯,在汪涵、袁弘两位男队长的带领下,身着华服的八位女神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谢娜、江一燕、奚梦瑶、徐娇一一走上红毯,十位嘉宾在这里和各自对应的直播平台主播来一次零距离接触。虽然每位嘉宾的红毯时间只有短短几十秒,但却给直播镜头前的粉丝们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出生在苏州的刘嘉玲、汪涵都与这个城市有着不解之缘,不仅亲切的与镜头前的老乡网友打招呼,也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情感;“不老女神”赵雅芝和鲜少参加内地节目的莫文蔚则是谈起了《我们来了》吸引自己加盟的原因;作为八位女神中唯一一位参加了两季的嘉宾,芒果自家人谢娜和网友分享了两季的感受;陈乔恩、江一燕自信满满的表示通过《我们来了》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队长袁弘和奚梦瑶、徐娇在和粉丝互动的同时,更是不遗余力的给各直播平台的网友推荐起了节目。《我们来了》两位队长+八位女神的最强组合,以今夏最美偶像的状态融合当下最潮流的直播方式,全体集结而动,让这次发布会充满活力和朝气,也成功为节目开播预热,让网友期待值爆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被指太污 “女不强大天不容”你真看懂了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