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首次固定出演综艺 《我们来了》爆超美预告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莫文蔚首次固定出演综艺 《我们来了》爆超美预告片

2016-07-11 13:56:27  来源:中工网

  

  莫文蔚首次固定出演综艺 《我们来了》爆超美预告片

  中工娱乐7月11日报道 湖南卫视生活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日前曝光了全能女神莫文蔚的个人宣传片,确认加盟即将于7月22日播出的《我们来了》,这也是莫文蔚在内地生活体验秀节目首秀,消息一出,引爆网友话题。据悉,节目加盟女星从70后年代女神到00后二次元少女可谓包罗各个年龄阶层,嘉宾阵容如首季一样亮眼。璀璨精致的宣传片风格吊足了观众胃口,让观众更为期待《我们来了》的播出。

  歌好人美戏精造全能女神

  据悉,《我们来了》在节目内容和呈现形式上将有多项创新,致力于全面展现东方女性之美,而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女神莫文蔚可谓现代女性的典范代表,相信会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从莫文蔚的从艺经历来看,会多国语言以及三国混血血统都为她带上自由奔放的色彩。1993年从英国伦敦大学毕业后。在偶然的机会下被唱片公司发掘,发行自己首站专辑《Karen莫文蔚》并一炮而红。发行的歌曲也多次入围台湾金曲奖、香港唱片大奖。《广岛之恋》、《你知道我在等你么》现也成为传唱至今的金曲。作为香港唱而优则演的艺人之一,莫文蔚在影坛的成绩同样不可小觑。在1996年作为影坛新人参演王家卫导演的《堕落天使》就一举拿下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并多次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入围和获奖。

  此外,莫文蔚也不断投身于公益事业,联手亚洲动物基金(AAF)为保护月熊筹款献力。会唱歌又有好演技的才女此次加盟《偶像来了》,全方位展现自己的才华,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