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战队《麻瓜秀》相遇 葫芦娃神奇四侠争第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异能战队《麻瓜秀》相遇 葫芦娃神奇四侠争第一

2016-07-12 10:50:13  来源:中工网

  异能战队《麻瓜秀》相遇  葫芦娃神奇四侠争第一

  中工娱乐7月12日报道 本期《爱笑麻瓜秀》邀请到了两支异能战队,一支是陪伴我们成长的葫芦娃兄弟,一支是美国超级英雄神奇四侠家族,究竟哪支战队战斗力更胜一筹呢?

  说到经典动画片,陪伴着我们长大的《葫芦兄弟》是肯定会被提及的,“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葫芦兄弟团结一心大战蛇精救爷爷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奔跑吧兄弟》其中一期节目就以葫芦兄弟救爷爷为主题,跑男团和女神张雨绮变身葫芦娃,而对手蛇精则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

  葫芦娃大战史上最帅蛇精 宋仲基魅力收服跑男心

  这期节目邀请了由于《太阳的后裔》火爆亚洲的宋仲基和冷艳女神张雨绮加盟。根据节目设置,宋仲基化身热血青年与跑男团葫芦娃战队共同作战救爷爷。然而“热血青年”只是宋仲基表面上的身份,他在节目中的真实面目是大反派蛇精,在节目进行中“感染”其他跑男团成员来阻止他们营救爷爷的计划。这位史上最帅最亲切的蛇精不仅成功地隐瞒了自己的身份,还把跑男团迷得七荤八素,招架不住。

  宋仲基与跑男团见面后,两位女将angelababy、张雨绮立马进入花痴状态,一向以高冷形象示人的张雨绮此时也不淡定了,不仅被baby爆料频频脸红,而且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小动作不断,不敢与身旁的宋仲基对视。邓超主动询问宋仲基的理想型女生,欧巴称他喜欢个子比他小的长发女生,话一出口baby和张雨绮立马对号入座,纷纷表示自己符合标准。而当欧巴称希望女生有幽默感时,陈赫也加入花痴阵营,毛遂自荐称“我也很幽默”,看来这位大反派魅力爆表,轻易收服了跑男团的心,让人丝毫没有怀疑他的身份。

  在节目中跑男团化身葫芦娃战队进入蛇精城,他们需要找到running ball才能救出爷爷,

  蛇精宋仲基通过之前的游戏观察选择了郑恺作为自己的帮凶,神不知鬼不觉地“感染”了郑恺而没被其他成员发现。虽然最后葫芦娃战队顺利找到了running ball营救了爷爷,不过蛇精宋仲基的现身还是让兄弟们大吃了一惊。宋仲基也遗憾表示希望下次不要再当反派,而是成为兄弟团一员共同作战。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